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歌声为题写记叙作文

以歌声为题写记叙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24 10:41:21 作者:张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学完作文后,刚出校门,就听见从远出传来优美的歌声,我心想:是哪位歌手在唱呢?我随着歌声跑过去,看见有很多人围了一大圈,我便挤了进去。

哇!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只见一个黝黑脸庞的中年男子,上身很健壮,下身只剩大腿,手拿话筒,两膝着地在边“走”边唱。他的前面放着一个箱子,上面写着:爱心箱。围观的人都在静静地听着,“他唱的真好”“这人真不容易呀!”,偶尔听见有人在窃窃私语。他唱完一首歌后,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被这场面深深地感动了,眼泪只在我的眼睛里打转,我便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钱,跑过去,看见箱子里已经有好多钱了,有一角、两角、五角、一元……我弯下腰,轻轻地把钱放在箱子里,站起来时看见人们都在向我微笑,好象在说:好样的!我又回到原来的位置继续观看。后来,又有好多人像我一样捐了钱。

天渐渐地黑了,我赶忙回家,一路上,我耳边还回荡着他那优美的歌声。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