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风雨为题作文1200字

以风雨为题作文12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2 17:29:00 作者:郝义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这是海雁的呼喊!这是胜者的吼叫

风雨,狂暴的风雨,怒吼咆哮的风雨,又如何,风和雨罢了!

走在崎岖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度过的风风雨雨太多了。一步步踏在艰难泥泞的路上,摇摇晃晃地向前行着,告诉自己:“风雨又如何?只要能被我挺过去的,就是比我更软弱的家伙。”

面临风雨的东西实在太多了,真能在狂风中屹立的,估计只有那傲骨的梅了。梅,多么圣洁、柔和、刚毅的花朵,就只有这洁廉的花朵,可以在风雪、严冬中绽放。虽然,那细小似软弱的枝干,在风中似无力的招架着。可令人惊叹,在万花凋零,廖无生机的狂风暴雪中,能坚毅存活下来的,居然只有这点点滴滴娇小的嫩梅……

人,亦如此。弱小又如何?弱小就不能挺立、坚韧吗?当然,要知道,你真的弱小吗?风雨风雨,不过被吹打罢了,放松放松,淋湿了,就由他去吧!将两脚深陷到地下,踩好了,别被风刮得不知去向。一场风雨,难受也不过一瞬间的事,你要知道,在风雨的过后,彩虹就在那为你引路。雨后的彩虹,那可谓最美的东西了。是啊!有什么比挺过风雨之后,更为让人欣悦的呢?估计,寒冬后,绽放的腊梅也有那样的感受吧!

仔细想起来,又有什么,能比风雨的到来更令人高兴呢?对啊!没有风雨,彩虹自然也不会出现。难道不是吗?可是,又有什么比风雨的到来更可怕呢?见不到彩虹,四处都被狂暴的风雨和乌云遮蔽,这又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

不过,畏惧带来的只有失败!你能办到的,大概只有坚强面对吧。具体,回忆一下过去,好好端详一下,过去所经历的,你会发现并不少,只不过不知不觉就闯过去了。设想一下未来,未来或许同样充满了坎坷,暴风雨不知何时会到来,也不是到是否异常猛烈。算了,放下手中的东西,泡杯香浓的咖啡,或许能让你的心情消遣一下。不再去想那令人心烦的事了。既然从过去一步步过来了,以后估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哎!人啊!人生啊!社会啊!世界啊!人世间的风雨,实在太多了,有些风雨是那么让人意想不到,还没注意就把人吹跑了。人们甚至连被吹到了其他地方都发现不了。说起来,这个社会上,虽然寒冬处处,可是菊花还是太多了,虽然能忍受寒风刺骨,可冬天照样会冻得凋零,而梅花,真得找起来挺难的。说起来又是还真可惜,枯萎的菊花把梅花有时全都遮掩住了,就找寻不到了。

也是,现在,社会越来越不一样了,风雨,也异常猛烈、平常,被刮倒的人也越来越多。真是的,风雨太大了,就把人吹到了另一条路,虽然是条平坦的路,可是,那所通向的,并不是天堂。

风雨啊!风雨啊!被奇异的风雨袭击,让数不清的人招架不住,彩虹也难以看清了,天边似乎多出了一条晕。

风雨,暴风雨,强烈恐怖的狂风暴雨,不过风雨罢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