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同窗为题作文

同窗为题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1:09:56 作者:刘文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新的学期对我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新的教室、新的老师、新的同学。同学中好多都是新鲜的面孔,今天我就熟悉了一部分同学。

我的新同学浩浩长着圆圆的脸蛋,留着比较酷的发型,个子比我要矮一些,他特别喜欢笑,整天都笑呵呵的,让人感到很可爱。和他的名字仅有一字之差的王浩,脸型较瘦,个子和我差不多,总是喜欢做鬼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性格有点软弱小祥,动不动就会流泪,有些调皮的同学欺负他的时候,他表现出很害怕的样子,抱着头就大哭起来,样子有点可怜。上课最积极的要数文文了,她个子矮小,是个可爱的小女孩,梳着长长的辫子,她总是抢着回答老师的问题。最调皮的我感觉要算翟晓璐了,她扎着两个小辫,总喜欢给别人起外号,上课也不认真听讲,总在桌子底下偷偷的做小动作,把橡皮都会磨成面。可爱的小通性格活泼可爱,比较爱干净,快乐总展现在他圆圆的脸上。我的同桌罗欣茹,也是个调皮的小姑娘,她留着马尾辫,在她回头的时候,辫子总打在我的脸上,她的辫子是不是应该剪得短一些了。

每个同学都有各自的特点,我要努力做一个好学生,多发扬自己的优点,改掉缺点,让同学们都喜欢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