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风景线作文2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3 13:46:03 作者:胡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学校是铁西区启工二校。这是一所规模很大的学校。美丽的教学楼,座落在操场两旁,就像我们放飞的心情。穿过教学楼,有一座飘香的小花园,那可是校园中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到了夏天,你能看到它最美的瞬间。每当我们在它的身边玩耍,就能看见小鸟、蜻蜓,还有不停飞舞的小蝴蝶,它们都在为我们展现出漂亮的舞姿,真是一派鸟语花香啊!这里,也是我们最喜欢来的地方:透过各种各样的鲜花,你总会看到有许多同学在这里学习;长长的柳枝像老师温柔的手,轻轻地抚摸着他们娇小的身影,芳香的花朵总会为我们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你们喜欢校园中这道靓丽的风景线吗?有时间,我就带你来我的校园走走,看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