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雪景作文450字

写雪景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5-12-25 09:48:18 作者:张思韵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傍晚,天阴沉沉的,冬爷爷带着他的孙女——雪姑娘悄悄地降临了人间,来了一个措手不及,给人们打了一个寒战。

第二天早晨,我一醒来就发现窗户上结满了霜,窗外雾弟弟也赶了过来:河面上,马路边,到处都有雾留下的踪影。过了一会,雾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忽然又不见了。我和弟弟突然因为好奇,想去寻找这雾的踪迹。终于,我们在公园里,找到了。可雾呢,还是很不服气,又拉来了他的姐姐雪姑娘一起玩。霎时,天空中下起了小雪。我和弟弟赶忙跑了回家,观赏这美景。

此时雪姑娘好像玩开了:越下越大。最后变成了鹅毛大雪。这是,雪好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从天上跳着舞而下来。有时,聚在一起,做着欢乐的游戏;有时,煽动着翅膀,互相比美;有时,挥动着她那长裙,美丽极了;有时,围成一个大大的圆形,一起歌唱……从下往上看,好像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儿,绚丽夺目。

过了一会,雪姑娘好像累了,雾也渐渐打起了瞌睡。这时,孩子们也出来玩了:有打雪仗的,有堆雪人的,更多的孩子都在追逐打闹,真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看着美丽的雪景,听着那阵阵欢笑声,我不禁赞叹:“真是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