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新鲜事作文400字

校园新鲜事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2 14:56:55 作者:黄燕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从我来到六小的那一天起,就发现这里与四小不一样,这里有电脑和写字课,却没有劳动和综合课。这有音乐教室,操场很大,而且铺满了红色的石子,这里不再是老师授课,而且请学生当老师给同学们讲课。

今天,我就上了一次讲台,讲了一次课。我来跟你说说我为什么上去讲题吧!我们组在讨论的时候出了一点小矛盾,谁都不想上去讲题,因为我从来没有上去讲过题。这次由我和温怀森一起上台讲题,他讲第二小题,我讲第一小题。我们一上去就说:“我们是勇往直前组的,下面由我们俩个为大家展示数学书上的一四题。”我说:“下面由我为大家展示第一小题,这个题的答案是(5、2)、(4、3)、(6、5)、(5、4),大家还有什么疑问吗?”下面的人没有说话。“接下来由我们组的温怀林为大家展示下一题”我说到。温怀森也展示完毕了,我们一起说:“谢谢大家,我们组展示完毕,请下一组点评并展示。”说完我们就飞快的跑下去了。

现在,我们学校又办了红领巾广播站,你看我们学校有很多的新鲜事吧!一起动起来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