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猫和老鼠作文350字

猫和老鼠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2-29 08:12:38 作者:栾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猫和老鼠从前是一对好朋友

他们天天都在一块玩,他们非常要好。

一天,天帝要竞选12生肖,可是天下这么多的动物,找谁当呢,最后天帝决定把所有的动物都召上天来,进行一次比赛,让太白金星去通知,太白金星通知了许多动物,就是没有找到猫,他知道老鼠是猫的好朋友,就告诉了老鼠,让他通知猫,随后太白金星就飞上天了。

老鼠想;无论自己那个方面都比不上猫,不如不告诉他,也少了一个对手。于是,她没有告诉猫。到了比赛的那一天,猫没有来,太白金星问老鼠猫怎么没来啊,老鼠回答;猫今天生病了。来不了了……

比赛结束了,老鼠获得了第一,当上了12生肖之首,后来猫知道了,他发誓于老鼠势不两立,所以在我们生活中经常看到猫吃老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