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买金鱼的作文500字

买金鱼的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5-12-29 09:14:07 作者:叶志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上午,我写完作业,来到阳台上的假山旁,看见在清澈的池水中,一只小乌龟害羞的缩在那儿一动也不动,显得那么孤单可怜。我灵机一动,何不买一些小金鱼来和它作伴呢?主意一定,我立刻和姐姐一起兴冲冲地跑下了楼。

楼下就是热闹的金鱼市场。我拉着姐姐的手边走边看。嗬,小金鱼可真多呀!它们自由自在的在盆里你追我赶,闹得可欢哩!瞧,那条粉红色的小金鱼,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在逗我们开心;那条黑得闪闪发光的小金鱼正懒洋洋的拖动着长长的尾巴,准备休息一会儿;还有那条大红色的金鱼,它应该是群鱼之首吧,正威风凛凛得指挥着后面的小兵呢!各种各样的金鱼,我和姐姐看得眼花缭乱。

卖金鱼的叔叔阿姨看见我们来了,分外热情,不厌其烦的向我们一一介绍着那些可爱的小精灵,我和姐姐左右为难,不知买谁的好。突然,听见一位阿姨招呼着我们:“小朋友,快到我这来,我这有金鲤。”“金鲤?!”我惊喜的睁大眼睛,连忙和姐姐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去。果然是金鲤,不愧是鱼中之王,那一摇一摆都显出一种王者的风范。我看着爱不释手,便买了下来。

回到家,我把金鲤放在水池里,小乌龟看见突然来了陌生的小伙伴,惊恐的把头缩了回去。我们在一旁看着,不由得笑了起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