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马虎的作文五年级

马虎的作文五年级

投稿时间:2016-01-21 14:26:37 作者:石妹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记忆的宝库里,有许多事就像流星一样从我脑海中划过,有开心的,也有烦心的,现在就让我挑一个讲给你听吧。

这一天,我的妈妈爸爸都不在家,家庭作业也做得差不多了。这是,我觉得十分无聊就打开我的图画本,花了会画。可这是我觉得更无聊了。于是我就想出去玩会,于是我打开门跑了出去。我找来一些平时玩的好朋友玩了起来。正当我兴高采烈的玩游戏时,时间却不知不觉得到了晚上,我估计爸爸妈妈快回来了,片和好友到了别。等我走到门口时,突然想起一件事——要是没拿。我敲了敲门没反应,父母可能还没回家。我想起上午的事:我把钥匙放在桌上,接着去换鞋,还好些就迫不及待的跑出门。哎呀!我怎么这么马虎,忘拿钥匙了。怎么办呀?此时的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还能怎么办,只能在门口等爸爸妈妈了。可我左顾右盼,怎么也盼不来妈吗。现在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平常这时候我都已经睡觉了。想到这我大哭起来。这是一个亲切的声音响声音让我停止哭泣,我站起来,委屈的说:“妈妈,我忘拿钥匙了。”妈妈说:“没事进屋再说。”

那晚妈妈教育了我,这件事使我明白:做任何事都不能马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