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好家园作文记叙文

美好家园作文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5-12-30 08:38:58 作者:侯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的家园多么美好!我生为中国人,我为自己而自豪。我们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上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黄浦江是我们上海市的母亲河,我们就是喝着这个水长大成人的。现在黄浦江上有杨浦大桥、卢浦大桥等六座大桥。现在又建造了一种隧道,走隧道比走大桥快得多,你坐在里面看到的情景是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见,好象钻进了山洞一样。等到了江对面,你又会看到蓝蓝的天空,上面还漂浮几白云。如果你要从浦东浦西或从浦西到浦东,请走遂道。现在我们的公园里到处盛开着五彩缤纷的花朵,在阳光下显得那么妩媚。我们可以生活得更美好,更健康。

我们新中国第一位领导人是毛主席。他小时候生活穷苦,住的是茅草屋。现在他老人家愿望已经实现了,我们现在住的都是水泥砖房,既干净,又整洁。我们的生活条件水涨船高,一天比一天好。

我们还有好的老师来教我们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明白道理,比如未满12儿童许在马路上骑车,走路要走横道线,吃饭之前要洗手,吃饭之后要漱口。我们懂得的道理很多。这些都是老师教我们的。

我们是多么喜爱我们这美好的家园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