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千岛湖作文二年级

千岛湖作文二年级

投稿时间:2016-10-15 08:19:46 作者:汤振霄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浙江是东海之滨一颗璀璨的明珠。有长屿洞天、石塘、方山……我最爱的就是千岛湖了!

那里碧波浩瀚,湖水清澈。千岛湖港湾幽深,千岛百姿。岛上树木郁郁葱葱,十分阴凉。清晨的景色更是迷人!迷雾缭绕着千岛湖,犹如在仙境一般,让人如痴如醉。中午,艳阳高照,清澈的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波光粼粼,美丽极了!千岛湖有13科94种形态各异的鱼类,有“鱼跃千岛湖”、“水下金字塔”。还有许多奇妙无比的景色。

千岛湖溪谷峰岩,交相辉映。丹霞地貌如屏峰岩两侧的“腰子石”、“飞来石”,是两江一湖内唯一有观赏价值的“丹霞地貌”景观。

夕阳西下,天空舞动着绮丽的朝霞,划过来划过去,非常引人注目。

迎着微风,坐在清澈的湖水旁,我看见了多少美丽动人的风景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