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达活泉公园360字作文

达活泉公园36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4 09:39:26 作者:胡伟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因为10月1日是国庆节,所以学校放了7天的假,爸爸和妈妈带我去了达活泉公园玩。

刚刚到公园,看到了在两边的树,像一排排哨兵,往前走,就看到了右边的健身器材,我在那里玩了一会儿,看到了小草和野花铺成的小道,小草姿态万千、五彩缤纷,还有小花和野草,那些野花五颜六色,让人看了想摘下来的感觉,我又看到了一个雕像,下面有他的名字叫,郭守敬,很大的一尊雕像,再往前走,看到了堡垒,可是堡垒的大门关着,我进不去,我很疑惑,因为,我去了两次都没有进去过,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然后就继续往前走看到了公园的游乐园,我看到了小朋友那天真的表情,很向往童年的时候,再往前走就是树了,看到了大门,我们走了,恋恋不舍得走了。

我爱美丽的达活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