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音符作文600字

美丽的音符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1 10:34:16 作者:赵甲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题记

有时,我常思考,作为一名母亲,仅仅在养育我们吗?倘若没有母亲的悉心照顾,母亲的博大胸怀,这世界还有阳光、太阳和欢笑吗?

“十月胎恩重,三生报不平”“母苦儿不见,儿劳母不安”“老母一百岁,常念八十儿”等诗歌小时就已牢牢记在了脑中,母亲这个高大的形象仿佛在我心中刻上了个深深印记,使我无法忘记,更不敢忘记!为什么这么多的仁义志士将伤痕累累的民族视为母亲?将涛声不断的江河视为母亲?将广阔无垠的大地视为母亲?因为能承受的母亲都承受了!该付出的,母亲都付出了!她正像黑夜里的一盏明灯,在我行走在茫茫的黑夜中指引方向;她又像春天的天使,送来温暖的风,将阴冷的嘲笑带走;她又像一座屹立着的山脉,高大而坚实,时时刻刻支持我,拥护我;她还像初升的太阳,光是那么柔和,抚慰着生命,呵护着万物,赋予它们更多的光辉,浇灌着明天的希望!

在即将来临的母亲节里,我到底应该把自己什么东西送给她呢?是送一个如珍珠似的耳坠,还是送一份生日蛋糕?我犹犹豫豫,举棋不定,生怕送错东西!啊!我知道了,我要送给她一封成绩单,一封使她高兴、自豪的成绩单,送给这个与圣玛一样温柔,跟耶稣一样有爱心,像上帝一样有智慧的母亲。

历史上有多少追求孝道的故事,曾有多少位豪杰壮士不忘母恩。母恩就像一杯被调浓的酒,只有我们用心体味,才能够品尝到深处的芬芳,这种芬芳是爱的体现,出自于天性的爱!在这属于她们的节日里,我要让全世界都听到:“妈妈,谢谢您!妈妈,我爱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