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家乡芜湖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芜湖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1 08:52:13 作者:彭雅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是芜湖,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的家乡风景优美。这里有亚洲规模最大的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有秀丽的神山公园、赭山公园、滨江公园等等,还有著名的芜湖十景——天门烟浪、赫塔晴岚、双江塔影等,每年都吸引许多全国各地的人们来到这里游玩。

我的家乡交通便捷,高速公路四通八达,芜宁、芜铜、淮南等铁路连接全国各地,这里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只需要一个半小时车程,使芜湖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

我的家乡有许多著名的小吃,比如说:小笼汤包、渣肉蒸饭、风味凉粉等等,来到这里品尝的人们都赞不绝口。

我的家乡真美啊!我希望我的家乡越来越美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