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榆树作文

美丽的榆树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3 09:11:48 作者:方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的校园里由四棵大榆树,我和小伙伴们经常去大榆树下面玩。

温暖的春天来到,大榆树发出了嫩绿的新芽,我和小伙伴们到大榆树下面玩耍。阵阵春风吹过,大榆树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我们在大榆树下面玩耍,越玩越高兴,总是玩不够。

炎热的夏天来到了,我和小伙伴们在大榆树下玩踩影子游戏,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凉爽的秋天到了,大榆树的叶子变黄了。秋风吹过一片片树叶落下,我们来到大榆树下,为它清理黄叶,这代表着一年四季中的冬季要来到了。大榆树好像在提醒我们冬天要到了,让我们多穿些衣服别着凉了。寒冷的冬天来到了,大榆树屹立在风雪中。显得格外高大挺拔。它不怕寒冷,不怕酷暑,依然茁壮成长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我爱我们校园的四棵大榆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