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喀纳斯作文440字

美丽的喀纳斯作文440字

投稿时间:2016-11-16 09:41:31 作者:谭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去年十月,爸爸带我去了北疆的喀纳斯,那里的美令人难忘!

清晨,湖面出现一阵薄雾。湖上蒙蒙的,有仙境般的感觉。雾慢慢淡去,湖面就露了出来。湖水碧绿,像一颗大宝石。

十点钟左右,太阳照着湖边的雪山上,显得格外耀眼。雪山下的喀纳斯湖边一群野鸭浩浩荡荡地前来觅食;湖边的森林长得十分浓密,几只活泼可爱的松鼠蹦蹦跳跳地去吃松果。在一旁的草原上,马、牛、羊以及骆驼在享用它们可口的美餐——翠绿的青草。

夕阳西下,天空中还留下一些灿烂的红霞。这时,又有一阵薄雾来了。它围绕在山峰上,山峰若隐若现,真是“雾锁山头山锁雾”啊!

我和爸爸走到湖边的栈道上,一边欣赏着旁边的松树、白桦,一边看着美丽的喀纳斯湖。我在栈道上拾到很多松果,仿佛看见了几只顽皮的松鼠在松林中穿梭着。我抬头望去,层林尽染:黄的、橙黄的、红的、深红的……仿佛什么颜色的树叶都有。秋风吹过,一片片黄色的白桦叶落入水中,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飞舞;碧波荡漾,水花四溅。喀纳斯的美把我深深地迷住了!

多美的喀纳斯,她就像一篇优美的散文,一曲柔美的乐曲,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她有无穷的魅力,永远吸引着我们!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