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大象和长颈鹿作文

大象和长颈鹿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21 09:41:26 作者:江宜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一座森林里,住着一只聪明的大象和一只美丽的长颈鹿,他们两是邻居,可是很遗憾,两家隔着一条小河。每天大象和长颈只能远远的观望对岸的邻居,他们很想有朝一日能一起出去玩耍,可是没办法,小河上没有桥,小河的水也很深。这两位邻居只能呆在河岸两边交流。

有一天,大象忽然发现河上有座小桥,于是大象就兴冲冲的跑上桥。刚走一步,小桥就被大象的体重压成了弯弯的小船,这可把大象给吓坏了。大象小心翼翼的退回原处。它想:“如果我就这样过去,小桥肯定被我弄断的,我就不能和长颈鹿玩了。忽然大象想到了一个办法,聪明的大象就用长长的鼻子把小桥翻过来,于是大象就顺利的通过了小桥,开开心心的和长颈鹿玩有趣的游戏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