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公园的发现作文

公园的发现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24 09:11:43 作者:刘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天下午,我和好朋友小明相约来到景色秀丽的公园游玩。一会儿,我们就玩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于是,我们来到旁边小树下的凳子上,边吃着美味的零食,边休息。

当我正准备起身时,忽然发现地上的零食屑围着几只黑黑的小蚂蚁,于是,我们俩蹲下来仔细观察。几只可怜的小家伙围着食物又是推,又是拉。可是,那饼干屑一动不动,急得它们围着食物直打转。我不禁笑了起来:“小家伙,自不量力。”小明却神秘地对我说:“别急,我们慢慢往下看。”

只过了一会儿的功夫,一大群蚂蚁浩浩荡荡地开来了。瞧它们雄赳赳、勇往直前的样子,仿佛马上要进行一场激烈的战斗。它们来到饼干屑前,蜂拥而上。它们有的咬,有的啃,一会儿饼干屑就变小了;有的蚂蚁正齐心协力地挪动着另一块饼干屑。随着它们的移动,饼干屑被它们抬起,慢慢地推移着,前进着。

我被眼前这一幕深深地感动了。同时我也更理解“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的含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