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公园一日游作文400字

公园一日游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4 09:11:43 作者:郭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一天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公园玩,我兴奋地一蹦三尺高。

我们到了公园,只见里面人山人海。我想:玩什么呢?就先玩我最喜欢玩的毛毛虫火车吧!我们上了火车,不一会儿,火车就开动了,火车慢慢地开上了最高顶,接下来,公园里发出了一阵阵刺耳的尖叫声,真刺激啊!之后我们又玩了碰碰车,因为那时我还小,不能一个人开,所以我和妈妈一起开碰碰车。我们刚上碰碰车,碰碰车就开动了,它像一头疯狂的小鹿在乱撞。忽然碰碰车摇晃了起来,我一看,原来是我们的车撞上了别人的车,于是又有很多的车向我们撞来,伴随着一阵阵响声的发出,几乎所有的车都像变成了木头人似的,一动都不动了,我便问妈妈:“为什么所有的车都不动了呢?”妈妈说:“结束了!”我抬头一看,其他游客都走了,我的碰碰车之旅结束了。

接下来,我们又去玩了旋转木马,开始前我找到了一匹白马,由于我当时个子太矮,所以是妈妈把我抱到上面去的。开始了,一只只马儿都动起来了,好像在奔跑,之后便唱起了一首首儿歌,我们的旅程也伴随着一首首儿歌结束了。

下次我还要再来游玩!这真的是一件美好、幸福的事情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