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作文观海长廊

二年级作文观海长廊

投稿时间:2016-11-30 11:31:14 作者:周诗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地来到华侨公园。一进门,我们看到了一个大大的牌子,上面写着:菊花展。再往右拐,我们看见了一片五彩缤纷的菊花,像无数的少女在向我们招手。

在菊花的对面,我们看见了一望无际的大海。从远处看,一座座高大的山似乎穿过白云,在白云的千姿百态下,高山显得更加壮观。海面上,一只只可爱的海鸥,叽叽喳喳地叫着;一艘艘庞大的轮船,飞快地从海面开过;一只只狭窄的渔船,在海面上欢快地捕着鱼。长廊边高大的树木,像一个笔直的士兵。啊!多么壮丽。

华侨公园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真是游玩的好地方,我很喜欢华侨公园,特别是观海长廊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