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娄烦南山美景作文片段

娄烦南山美景作文片段

投稿时间:2016-12-10 08:41:16 作者:朱昱璆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走进南山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一行大字——娄烦南山公园。石头在太阳的照耀下,像一块闪闪发光的美玉,时时吸引着游客的注意力,使我迫不及待地想进山看看。沿着一条笔直的台阶向上爬,台阶两旁栽满了一年四季都绿油油的松树,整整齐齐,像一排排士兵,更有趣的是台阶刚好修了三百六十五个,代表一年四季,希望人们阶阶升高。

上了台阶,过了福喜门,继续沿着台阶往上爬,就到了四柱广场,奔马广场。因为在奔马广场中央,有一堵墙上雕刻着八匹骏马,它们形态各异,匹匹都很矫健,没有哪两匹是相同的,因此而得名。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