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南山竹海的作文400字

游南山竹海的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6 08:42:43 作者:朱华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南山竹海一片竹林,果然名副其实!

刚走进竹子中间,我们便看到了绿油油的竹叶在微风中向我们招手,一根根翠绿的竹子立在水中、泥土里,看上去那么的挺拔,像一个个战士一样,精神抖擞。

竹子真高啊!有的和那儿的山一样高,有的比山还要高,有的高达数百米。头往上仰,就会觉得有一群高大的巨人站在你的身后,挡住了骄阳。一阵微风吹来,竹叶沙沙作响,竹竿轻轻摇晃着脑袋,仿佛是巨 人们在向你走来,想把你一把抓住。

竹子真多啊!一眼望去,一排排整齐的竹子,一会儿唱歌,一会儿手舞足蹈,一会儿点头哈腰,一会儿向我们微笑。我们走在竹林间,路两旁密密麻麻的竹子静静地站立着,真凉爽啊!

竹子真绿啊!竹子们摇晃着身子,似乎在唱歌:“我们是翠绿的竹子,我们是熊猫宝宝的美餐。”是的,熊猫最喜欢吃的就是竹子!因为竹子很翠绿,看起来就令熊猫们垂涎三尺。

走进竹子博物馆,我们看到了陈列着的许多由竹子做成的各种物品,这些生动、逼真的物件,令我们啧啧赞叹。

南山竹海真令我们陶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