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潘州公园作文350字

美丽的潘州公园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12-11 16:45:10 作者:郑孟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美丽的高州潘州公园座落在繁华的文明路旁。在这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公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树了。

这些大树中,最让人过目不忘的是走道两旁的树了。左边的树,枝叶散开来,像一把把超级的大伞;树干很粗,二三个人才能把它抱得过;树的根很奇怪,像一只只鸡爪子,紧紧地抓住地面。右边是一棵棵垂柳。垂柳的枝叶向下生长,叶子细长细长的,这让我想起一句诗:“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风儿一吹,那些柳树就像是一群少男少女在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

公园里吸引人的地方不止路边的树,还有公园里的相思岛。相思岛有一棵大树,大树的枝叶非常的茂盛,几乎把整个小岛都给遮住了。小岛的中央有一座石山,石山上还建有石梯呢!它方便人们上去观看公园的风景小岛的四周还有许多的大王椰,树干又高又直,像一个个士兵,守护着这个小岛。

美丽的高州潘州公园,我喜欢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