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步行街作文350字

美丽的步行街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12-12 09:11:45 作者:左秉鑫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全国著名的遵义会议会址旁,有一条热闹的商业街,名叫步行街。

步行街的街头,有两只庞大的石狮子。它们都很威武很镇静的蹲着,仿佛在守护着步行街。走进去,扑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样的商店:服装店,皮鞋店,雨伞店……不止这些,这儿还卖有一些遵义的特色小吃:冰糖葫芦,红油米皮,豆花面……让人看了都流口水。真不愧被称为“休闲娱乐街”哩!

步行街的路,是由罕见的青石块铺成的,上面刻满了精美的花纹,好看极了!步行街两旁的大花坛里,种着遵义的市树——桂花树。紧靠在旁的小花坛里栽种着五彩缤纷的花朵:蝴蝶兰,映山红,串串红等等,五颜六色的,真好看!

到了晚上,步行街比白天更美丽。街道上的人来来往往:有去购物的,去散步的,还有去书店的……从远处看,那儿彩灯闪耀;靠近看,又热闹非凡。

我爱遵义,更爱遵义的步行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