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丰收的喜悦作文300字

丰收的喜悦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4 09:11:11 作者:骆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金秋时节,果实累累,校园里的香泡树上挂满了一个个金黄的果实。一阵秋风拂过,送来了丰收的喜悦。香泡在风中摇头晃脑,似乎在告诉小朋友们:“我成熟啦!我成熟啦!”

中饭后,陈老师说:“今天中午我们到校园的开心果园去摘香泡!”教室里顿时乐开了花,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随着陈老师来到了香泡树下。在老师的指挥下,同学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两位老师小心翼翼地爬上了香泡树,树上方的老师左手张开托住香泡,右手拿着剪刀对着蒂轻轻一剪,香泡就下来了。然后就把香泡传给树下的老师,接着传给同学。就这样,香泡在同学的小手中传递着,同学们有的用小手拍拍,有的用鼻子闻闻,有的用小脸亲亲。树上的香泡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一个个都进入了筐中。

摘下的是丰收的喜悦,传递的是团结的精神,校园充满了欢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