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父母的皱纹的作文700字

写父母的皱纹的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0 08:41:13 作者:林民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一个人的皱纹让我永远的难忘。有一个人的头发我永远记得。他就是我那亲爱的父亲。

在我的记忆的相册里父亲那一次为我做了一件我很难忘的事情……

那是一个冬天。这天新闻说会有暴风雪。说着我便想起了我父亲在外边工作忘了带棉衣。我便出了门,来到了父亲的公司父亲还真的冻得鼻涕直流。我笑了笑走到他跟前说老爸。冷么?来快穿上他别冻着。呵呵他笑笑。乖孩子,你还真有我得心啊他仁慈得说道。没啥只是看了新闻说有大雪下所以我就赶来拉。呵呵但我没想到你还真都冻成个雪人哦。他脸直发红像是快把大雪给融化。他2话没说就拉我走上回家得道路上了。

走着走着。我悠然得看见了一位老婆婆在买番薯,那暖暖得气体直能在这快冻死人的冬天才有。为这冬天添上了一丝暖和。我狡猾的问这父亲说:老爸我们去吃番薯吧?他笑咪咪的说你这小毛头一定是想我给钱吧?我绝望的说道:哎谁叫我为了你给你送衣服匆忙的时候忘了带钱啊?(其实出个门也不必要带钱的)他听了只好无奈的去买了。抛开那同红同紫的皮里有着另一个世界望着那黄色的肉哇。还真得舍不得破坏他这美丽得一面。但是最后还是忍不了得吃下了它。

过了2天我才知道那条番薯得钱可是老爸的零用钱啊(老妈给的)就没两下的被我吞到了肚子里了,我对爸爸说对不起,可他却对我说没关系吃了就吃了在说你是我心肝啊,你吃了不等于我吃了么?然后就悄悄的在我眼前消失了,他只说了一句,我上班了。

望着他在空中漂浮着的白发,望着他没过身时的皱纹。那些东西好像都写着他的经历他的历史。此时他的身影已在人群里消失的无影无影无踪了。他走了我落泪了因为他的日子里从来就没有快乐过,从来就没有享受过幸福,什么好东西都给了我什么快乐什么幸福都送给我,感谢父亲您那的呵护,为了报答,我一定会好好读书将来会让你过上幸福而美满的生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