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震雷山的作文500字

描写震雷山的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1 09:11:18 作者:苏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天,我们全家来到了震雷山。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棵柳树,那柳树已经冒出了几个嫩芽,绿油油的,看起来别有一番风趣!树上还有几只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优美动听的歌曲。如果大家身临其境的话,定会觉得这个画面简直是人间仙境。

随后,只见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中游着小巧玲珑的鱼儿。我把手放入溪水中,凉凉的,冰冰的,真是爽极了!突然,一条鱼儿从我的指缝悄悄地溜走,我不禁赞叹这世间生物的奇妙。

往上走,一颗树上结满了玛瑙般的红果子。记得上次来的时候,这棵树还是枯萎的的,没有一点色彩呢!现在又一看真是给人来了一个出其不意。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费尽千辛万苦才爬上了半山腰。虽然很累,但看到了眼前的这一幕:一片郁郁葱葱的草地上盛开了许多野花,真可谓是百花齐放啊!旁边许多蜜蜂正在采蜜呢!花仿佛笑了笑说:“谢谢你。”蜜蜂用着一种欢快的语气说:“不客气。”这和谐的一幕一直深深地刻在在我脑海里,让我难以忘怀。

走着,走着。我闻到了一种沁人心脾的香味,于是我就顺着香味走了过去。突然一个奇景展现在我面前。一棵桃树以害羞的样子“面见”人们,一朵朵花儿像姑娘羞红的脸。我本想在一摘桃花,可我不忍心破坏这一奇景,于是我便没有摘。花儿迎风点头,像是在向我致谢呢!

终于,我爬到了山顶。虽然很累,但一想到春天的色,我马上振奋起来。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信阳震雷山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