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广场夜景作文

广场夜景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4 08:41:22 作者:万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天的傍晚,天气闷热的令人窒息。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着:“热呀,热呀”这讨厌的寄生虫,从别人身上吸取了营养,却又跑到这儿来发牢骚。

就在这时,爸爸提了个建议:“咱们晚上去新世纪广场滑轮滑怎么样?”这一建议立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吃完晚饭,天公公慢慢拉上了嵌有银色小星星的黑幕布,夜晚来临了。我和妹妹缘缘跟着爸爸妈妈来到了广场。放眼望去,广场上人山人海,个个摩肩接踵。许多小孩在滑轮滑:有的身轻如燕,飞快的滑着;有的是初学者,扶着栏杆,趔趔趄趄地向前走着;还有得慢慢向前溜着,一副悠闲自得的样子……

我和缘缘迫不及待的穿上轮滑鞋换了起来,我们来到广场的东边,这里有很多的玩具,许多小孩都在这里快乐地玩耍。突然,妹妹说:“快去看看。”便向一个人群滑去。我们来到那里,原来有几个小姑娘在跳舞,我们正在饶有兴致地看着,突然广场上喷起了喷泉:那巨大的拱门形的水柱晶莹剔透,水花飞溅,再加上五彩缤纷的灯光,显得更加绚丽多彩……

啊,广场的夜景真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