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游塔山公园的作文

秋游塔山公园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6 08:11:12 作者:唐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儿有山有海、有花有草、有树有石……还有可爱的蚂蚱和小鸟;这儿有歌声笑声;这儿还有新鲜的空气。你可别以为来到了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其实你正身处美丽的塔山公园。

塔山公园依山而建。刚进塔山公园,就看到一棵棵高大的树木直入云天,阳光透过婆娑的树叶,斑驳的洒落下来。顽皮的秋风吹过,树叶便像一只只长着翅膀的小蝴蝶,纷纷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轻轻的落在地上;黄色的野花躲在草丛中,眨着眼睛,像是再跟秋风捉迷藏;小草脱下了绿衣裳,换上了淡淡的黄色的秋装。偶尔一只蚂蚱无声而迅速地飞起,又悄无声息地落到对面的草丛中。

顺着孩子的笑声,来到游乐场。

这里有秋千、滑梯……我坐在秋千上,爸爸推着我,我就像一只小鸟飞向了蓝天。小朋友们有的在玩滑梯,有的在玩秋千;大人们,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散步。

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来到观景平台,远处的大海一望无际,和蓝蓝的天空连成一片,海面上停着小船,偶尔几只海鸥飞过,像是在和小船做游戏。近处的楼房层层叠叠,绿树掩映着红色的屋顶,显得格外美丽。眼前的野花五颜六色,散发出清幽淡雅的花香,连小蚂蚁也出来品味这醉人的花香。当你用心去闻这弥漫这花香的空气时,就好比喝上了一杯用各种花香泡制的浓茶。

来时我带着对它的期待,去时我带着对它的依恋,这就是美丽的塔山公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