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文化公园的作文秋游

文化公园的作文秋游

投稿时间:2016-12-16 11:11:24 作者:张小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迎着凉爽的秋风,我们来到了水乡文化公园。虽然是秋天,但那一朵朵漂亮的牵牛花,缠绕在翠绿的竹子上,在绿叶的衬托下格外显眼,还有它那张开的小喇叭,好像在欢迎我们。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水乡文化公园。首先,我们来到了“拓荒牛广场”,说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大石块,上面刻着“拓荒牛广场”几字,在门口的两旁还立着两棵笔直笔直的银杏树,它像一个巨人,保卫着“拓荒牛广场”,听说银杏树还是植物界中的“活化石”呢!走进“拓荒牛广场”,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一头铜牛,这只铜牛顶着两只角,前脚半蹲着,后脚蹬着地,好像正要去犁地,把荒地变成良田。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牛的这种精神,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游玩了“拓荒牛广场”。我们一路向南,经过了“石之痕”和“花之雅”。来到了船型大凉亭,这个亭子像一艘船,我们站在上面,就仿佛是在航行。接着,我们又去了“鱼乐岛”。最后来到了门口,我们还来了个合影呢!

这时,我们才恋恋不舍地会到了学校,在路上,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在河面上我总能看到一些死鱼呢?我想:一定是这里的水被污染了。同学们,让我们去阻止那些污染水资源的人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