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劳动公园的秋景作文

劳动公园的秋景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8 08:11:16 作者:朱银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这果实累累的季节里,我吵着闹着让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这美丽的劳动公园。

一进门,两边是一行行的树,像卫士一样守护着劳动公园的和平,从树上掉下来的树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这美丽的树林间偏偏飞舞。再往里走就是两排果树,有红彤彤的苹果,像灯笼一样给人照亮,当然还有香甜的李子……真是要什么就有什么!

再往里走,就是就是坚固而美丽的桥了,从这里,游客可以观赏到从远至近的景色了,真是一座好桥!

让我们把视线转移到下面吧。下面是一条又长又美丽的湖,河面上有许多游客在划船,好像他们在谈论着一些有意思的事情。鱼儿们在水里欢快自由的游着。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比赛游泳,有的嬉戏打闹,游客们看的哈哈大笑。水面如同镜子一样平静,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真是一条美丽的湖!

我们一直玩到中午已经及疲力尽了。真是有趣的一天。

啊!多么美丽的秋天,多么美丽的劳动公园,真是难忘的一天,我最喜欢秋天的劳动公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