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菜市场交响曲小学作文

菜市场交响曲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7 10:11:12 作者:林方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里的一天,家里的食材都吃完了,我和妈妈于是就到菜市场上去买。

我们走进了菜市场,看见了许多美味的食材。突然,一辆电瓶车“嗖“的从我身边驶过,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因为电瓶车开的太快了,几个西红柿“啪…”的落了一地,摔了个稀巴烂。继续向纵深前进,一会儿传来人们讨价还价的“叽叽喳喳”声。

我们来到家禽区,看见鸡笼里的鸡正拍打着翅膀,“叽叽”的叫着,好像在和伙伴做游戏。鸽子坐在主人的身旁,“咕咕”的叫着不停,等待着来到自己的新家。一只鸭子一边“嘎嘎”的叫着,一边用炯炯有神的目光盯着我,好像在跟我说:快让主人放了我,我不想成为人类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我看出了鸭子的心思,于是让妈妈将这只可爱的鸭子买了回来,放在了乡下,让它可以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买菜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不仅能买到美味的食材,还能听到美妙的交响曲。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