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天的老君山作文

秋天的老君山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8 08:11:06 作者:菅淑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国庆节的假期里,我们全家一起到老君山去旅游,老君山真不愧是传说中太上老君修仙所在的地方,风景简直如诗、如画、如梦、如幻。今天让我带你去这个世界里浏览一下吧!

清晨,老君山是安恬的,安恬的没有一点杂音,就像一个小宝宝正做着一个甜美的梦。从山脚下望向山顶上看,山顶上围绕着连绵不断的云雾,云雾像乳白色的面纱,如梦,如幻,如诗,如画,挥不走,扯不开,斩不断,挡住了我的视线,使人有种飘飘然的感觉。走上山顶,那是云雾已经散开,只留下滴滴朝露,挥撒在那密密丛丛的树林里,显示给花花草草和绿绿的树林上披了一层薄薄的禅衣。

到了中午太阳火热火热的,可是老君山的树林里却很凉快,我和弟弟在玩,爸爸妈妈在跑步,那里有的人在聊天有的人在看书,有的人在写生,有的人在打牌,有的人在散步。

老君山的山顶那叫一个美,那里云雾弥漫,你在半山腰就看到那些云雾就像给山带上了一顶白色的帽子。

我下次还要来这里写生,我把它画下来让你们看看这里有多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