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桥的作文500字

关于桥的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08-02 12:05:37 作者:刘惠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光阴似箭,六十年岁月匆匆流逝;沧海桑田,映证着中华的发展,灿烂。想着家乡的八景,想着那“青草桥头九百家。”雁栖湖上,皎洁的月光衬起祖国的发展,衬起雁栖湖大桥……

走在雁栖湖大桥上,踏着沥青大道,赏着两岸交相辉映的彩灯,那么壮观。桥有一栏杆,形如风帆,象征着祖国的发展一帆风顺;色如彩虹,象征着祖国的未来灿烂美好……远观如波涛,象征祖国变化一日千里!近看似风琴,拉出祖国的明天!凝视着桥下的雁栖湖,围绕在湖周围的那一片灯光,从半空中倒映在乌蓝的湖面上,随着波浪,晃动着,闪烁着,像一串流动的珍珠,和那一片片密布在苍穹里的星斗相互辉映,煞是好看。月光映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真有种“月光如水水连天”的感觉。

望着雁栖湖大桥,望着这一派繁荣的景象,似乎有什么东西被遗忘在心底。是啊,没有革命先辈的努力,能有如今的幸福生活?没有华夏儿女的万众一心,能有这跨世纪的发展?祖国啊!今年是您60岁华诞,21世纪将是您腾飞的舞台!

夜色加浓,下起丝丝小雨,相信,风雨过后定是彩虹,那皎洁的明月将会随岁月的步伐见证雁栖湖大桥的辉煌,见证祖国明日的辉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