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作文(2)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作文(2)

投稿时间:2013-12-11 09:03:53 作者:郑一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爸爸、妈妈对我负出了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情义,我怎么能忘怀呢 !
    我们家就是这样幸福美满的过着,真是的多么的幸福啊 !


篇六: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这个家庭是有妈妈、爸爸、爷爷、奶奶和我组成的。
    爸爸,又高又瘦,天天总是忙个不停,就是再忙他也会抽出时间和我玩。妈妈,美丽大方,是个爱唠叨的人,辅导我的学习就是她的首要任务。爷爷,又高又壮,很早就起床去买菜,做我爱吃的。奶奶,和蔼可亲,每天做家务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我,他们都叫我“肥肥”,任务就是学习。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和奶奶,他们每个人都把爱奉献给这个家,把爱给了我。我深深地爱着他们,爱着这个温馨,幸福的家。


篇七: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一家三口都有自己痴迷的爱好。
    爸爸是个球迷。爸爸最爱看篮球赛,电视里每场球赛什么时间、什么台播出,他都了如指掌。有一次,他从网上得知晚上十二点钟放“热火”对“火箭”,这可是他最爱的两支球队呀!他立刻吃完晚饭,提前睡觉。到了深夜,他就像小偷一样悄悄地走到客厅,打开电视机,把声音调到零,开始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忽然,一声大叫惊醒了熟睡中的我,原来是火箭队进了一个三分球,只听爸爸在那里大叫道:“火箭队进了!太好了!”说完又拍起了桌子。妈妈以为有什么事,便迷迷顿顿地说:“谁啊?”爸爸听后,这才立刻清醒,又悄悄地看起了球赛。
    妈妈是个电脑迷。自从我们家买了一台电脑,妈妈便向飞蛾投火般地吸在了上面。有时一玩就是几小时。她上网不是玩qq游戏就是看电视剧,在她上网时,喊她多少遍都像没听见似的。她常常算好qq农场里的农作物什么时候成熟,怕被别人偷,便在深更半夜打开电脑,来到qq家场,把作物收了,才安心睡觉。
    我是一个运动迷。我最喜欢运动。家里买的呼啦圈和跳绳,不玩一身臭汗不罢休。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大坝散步,从大坝一去一回我都是跑,好像一匹永不疲倦的小马驹,狂奔不止。在回家的路上,我被健身器材吸引了,爸爸妈妈喊我走,我像没听见似的,在那里玩来玩去,直到他们拖我,我才走。
    我们一家三口虽然爱好不同,但却装着满满的幸福,我爱这个幸福之家。
 

篇八: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这我是知道的。我的妈妈也很爱我,怕我受到一点伤害,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在医院住院,妈妈没日没夜的守护着我,一直到夜里十一点也不休息,直到看到我打完点滴之后才上床休息!我很感激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一生中最令我感到自豪的是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和蔼,妈妈严厉,但这一切的种种都成就着一个美好的家庭,在我的家庭里,有欢声笑语,当然也充满着喜怒哀乐。但是如果生活少了这些调味料的话,那生活还有何意义呢!我 爱我的家!
    我的爸爸是一个心肠非常好的人,认识他的人都知道,我爸爸友善,厚道,从不欺骗别人,他们都好欣赏我爸爸,我也为有这样一为好爸爸而感到骄傲,然而,我爸爸又是最疼爱女儿的,我在我家是个独生子,但是毕竟生活在农村,生活条件不是很好,但我爸爸为了让我好好读书,将来有所成就,不惜要到国外去打工,为家里挣钱,以便解决上学困难的意境.我爸爸现在去国外已经两年多了,我十分的想念他,我爱我的爸爸,我是我爸爸的宝贝,老爸很宠我很惯我。但这并没有使我养成一些不良的坏习惯。我不想辜负我的爸爸,因此我要好好读书,不管对不对得起谁,首先要对得起我的爸爸,因为他为我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