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快乐为话题的作文700字

以快乐为话题的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3-12-22 22:16:46 作者:赵元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我在学校大队当大队长,负责管理学校出勤情况和午睡情况。         
    今天是星期二,又轮到我和五〈一〉班的一个同学检查午睡情况了。我检查完第一轮就坐在教室里休息,看书,还附带管好我班纪律。才过一会儿,同是三楼的五〈二〉班的值日生在叫我,他焦急地对我说:“军说他肚子痛的厉害,正在哭呢,把其他同学都吵醒。”。我急忙和他一起去,到了教室里,只见军坐着,弓着背手捂着肚子,脸涨得通红通红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我摸了摸他的额头,好烫,象火烧一样。根据我的判断他应该是感冒发烧了。我问他:“你的家在哪里,远吗? ”他说:“离、、、这里、、、有一段距离、、、、。”该怎么办呢,心里思考着,突然有了主意。我 问他:“你的家长呢,在家吗 ?”他告诉我爸爸在九中教书,妈妈在工厂上班。我问他:“你爸爸有 电话没,知道他号码不”?“知道”他说。我点了点头,想出了什么。         
    我飞奔下楼,好静呀!没看到一个老师,我焦急的走来走去,急得满头大汗,突然我看见一个老师朝我走来,我赶忙跑过去向她借手机,她问:“借来干什么”?我说:“五〈二〉班的有一个同学病了,我想通知他爸爸来接他去医院看病。”老师欣然同意,还夸我说:“你这孩子真不错。”我脸上一阵火烧,但心里好快乐!那位同学的爸爸来了,对我说:“小同学,真的非常谢谢你啊!你真机灵,也很负责,是个不错的孩子。”我红着脸说:“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也是我应尽的责任。”军的爸爸摸着我的头说:“真是个懂事有爱心的孩子!”我被他夸的不好意思了,羞红了脸,但心里象喝了蜜一样,象小鸟一样快乐。心想,原来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会如此快乐!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伸出你的双手,无私的去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吧!因为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快乐了你自己!     


篇二:我的快乐家庭
 
    说爸爸妈妈和蔼可亲,那可一点儿不假!记得那次考试,我考砸了,只考了86.5分,我本以为要挨打的,可爸爸妈妈只是说下回努力,争取考个好成绩,爸爸妈妈温柔的微笑让我不再害怕了。那温柔之中还蕴含着关爱。那天,我正做着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忽然觉得腿疼得不得了!当爸妈得知这个消息后,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到了学校,妈妈将我背到了附近医院,虽然累得满头大汗,可妈妈没有慢下脚步。后来经过医生口中得知,我发了高烧,需要休息,妈妈又一步一步将我背回家中,还一口一口地喂我饭吃。         
  姐姐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俩是双胞胎,虽然说偶尔爱打架,但关系还是不错的!我有困难你帮忙,你有难题我解答,总之就是互帮互助。那天,我拿着剪子剪窗花,可没想到把自己的手给剪成了“窗花”,“正好”爸爸妈妈没在家,我只有自己贴创口贴了!突然,伤口处流了一摊血,我疼得“哇哇”直哭,姐姐听见了,急忙跑过来,问:“怎么了?哭什么?呀!你的手怎么了?”我哭着说:“我一不小心把手给剪了!”姐姐听了连忙帮我包扎伤口。我看着她着急的样子,打心底里笑了--我有一个好姐姐!         
  我呢?看样子就知道爱调皮捣蛋,惹人喜爱。一天,爸爸指着我的“心肝宝贝儿”--宠物鹦鹉,笑着说:“这个‘毛毛’,还挺聪明的,性格蛮天真的!”我一听,不高兴了,便顶了一句:“哼!我不也一样吗?难道我不聪明、不天真吗?”爸爸却接着说:“当然,它也挺笨的!饭盒一踩就翻,一翻跟头就摔跤。.....”爸爸还没说完我就接过了话头:“另外,我学别人只学好的一面。”“切!什么都只知道学别人,自己不知道培养长处。.....”我和爸爸“斗”了起来。         
  怎么样?羡慕吧?!这样的家庭会有人不羡慕吗?         


篇三:快乐晚会
 
    森林里贴出一张通知:订于月亮很圆很圆的晚上,举办快乐晚会,欢迎大家参加。
  大象看见了:“噢,开快乐晚会,唱歌很快乐,跳舞很快乐。唱歌跳舞是小动物的事,我可不参加。这样吧,我去帮他们布置会场吧。”大象想到这里,就去为晚会做准备了。
  大象把河边的草地打扫得干干净净,拔去杂草,搭起架子,挂上彩纸,还在四周种上了鲜花。他整整忙了两天,看看布置一新的草地,很满意,同时也感到很疲劳,便打了一个呵欠,躺下来睡着了。
  晚上,月亮出来了,很圆很圆。噢!快乐晚会要在今夜举行。小动物们穿着漂亮的服装,纷纷来到小河边。
  呀!他们发现大象睡着了。“得让他醒来,否则就不能参加晚会了。”小白兔着急地说。
  “大象还没换衣服,他身上多脏。”松鼠说。
  小动物们急坏了,现在到哪儿去为大象找一件特别大的服装呢。
  “动动脑筋,我们会有办法的。”小狐狸边说边用他那毛茸茸的大尾巴,掸去大象身上的泥土。大象呼噜噜地睡得正香。
  “我们为大象准备帽子。”小鸭们嘎嘎叫着,下河摘荷叶,扎一扎,把它戴在大象头上,大象还是睡得很香。
  “我们为大象准备衣服。”小鸟飞进森林,衔来一片片绿叶,把它贴在大象身上,大象仍然没有醒。
  小动物们商量得喊醒他了,就齐声大喊:“大象大象快醒来,晚会就要开始啦1”
  大象扇扇大耳朵,醒了。看看四周,是一群小动物;瞧瞧天上,圆圆的月亮正挂在当空。噢,今晚要开快乐晚会的呀。
  “大象,你穿得这么漂亮,一定准备了很精彩的节目。”小动物们调皮地问。
  大象看看自己身上,果然穿戴得很漂亮。啊,一定是小动物们帮他准备的。
  “我不会演节目。”大象不安地说。
  “没关系,和我们一起跳舞吧。”小动物们说,“只要你跳得开心,感到快乐就行,谁也不会笑话你的。”
  大象真的和小动物们跳起来了,他扭着粗笨的身子,感到很别扭,可心里却很快乐。


篇四:快乐牡丹节   

    今年3月27日是重庆垫江牡丹节,爸爸妈妈带我到垫江牡丹园去看牡丹和晚会。
  去牡丹园的路上车很多人很挤,好不容易才进了牡丹园。走过牡丹园的大门,远远望去就能看到对面山坡上“牡丹源”几个白色大字。爬到半山坡,眼前是一片红色的牡丹花,盛开的花瓣层层叠叠,象一张张粉红的笑脸,非常漂亮;还有一些牡丹花朵是白色的,花瓣只是简单的围了一层,十分好看。要是你不注意看花骨朵,你可能会认为是玫瑰花呢!在那里我们照了好多好多的像,我拿出随身带的望远镜,放在眼睛上往远处东张西望,感觉自己就是前线司令在观察敌情。爬到山顶更有趣了,顶上立着一座小塔,小塔周围是一些卖零食的叔叔阿姨,他们热情的招呼我去买他们的东西。塔里一些哥哥姐姐在照相,他们做着非常奇怪的动作,逗人笑的连气都喘不过来。
  到了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去体育馆看晚会,我头上戴着刚买的发光牛角,手里拿着闪烁的荧光棒跟着爸爸妈妈进场,这时真是人山人海。我被人群淹没了,只有头上戴着的小牛角在人缝中发出微弱的红光……进场后,我们着急的找位置,还剩下十秒钟表演就开始的时候我们终于找到了座位,赶紧坐好,那心情像江水一样翻滚着。表演开始了,我戴上眼镜坐在椅子上看节目,可是来来往往的人群挡住了我的视线,我不得不站起来看,而爸爸妈妈却悠哉游哉坐在那里边看边照相,真是气死人了。可是我的烦恼心情很快就消失了,因为灯光是那样的耀眼、音响是那样的吵、表演是那样好看、场面是那么热闹,我跟着音乐跳着、扭着,挥动着手里的荧光棒,疯狂的尖叫,大声喊着明星的名字,爸爸说我尖叫的不像,就象电影《狮子王》中小狮子的叫声不让人害怕一样……可惜的是节目演到一半我就累得想睡觉,到现在还想不起一个明星的名字。
  一个令人难忘的牡丹节!


篇五:快乐“大礼包”         
     
  大礼包——香香的、甜甜的、脆脆的,每每想起那鲜美可口的大礼包,哇,那种感觉真美!      
  在我4岁的时候,我们搬家了。         
  我们搬进了一幢公寓楼,每天都要爬四层楼梯, 才能到家。爸爸非常疼爱我,他总是抱我上楼,每次都让他累得气喘吁吁的。这时,我总想从爸爸背上蹭下来,自己爬。可爸爸总是把我抱得紧紧的,还笑眯眯地对我说:“你还小,等你长大了再走。”奶奶更加舍不得我爬楼梯,每次她要抱在怀里,还说就当抱个大礼包。于是,我下定决心,等我长到五岁时,我一定要自己走。         
  终于盼到了第二年。那天,爸爸把我从幼儿园接回家,我挣脱开爸爸的 双臂,噔噔噔地往楼上爬。可我刚刚爬了一层,腿有些软软的,抬头看着一级级台阶,我退却了。可又怕爸爸笑话我。于是,我灵机一动,一脸好奇地问:“爸爸,过年的时候,您买了大礼包怎么拿回家的呢?”“当然抱回家喽!”我对爸爸说:“爸爸,我就是你的大礼包呀,赶快抱我上楼吧?!”爸爸一听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哈哈大笑起来,轻轻地拧了一下我的小脸,然后一把把我像大礼包那样抱了起来。我也笑了起来,并狠狠地亲了爸爸一个。         
  现在,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再也不要爸爸背、奶奶抱了。我能自己背着沉甸甸的书包,从一楼爬上五楼,有时我还能帮奶奶拿些东西。奶奶总是说:“玉玉长大了,不再像以前的‘大礼包’了。”在一旁的妈妈看我一脸疑惑,就会亲切地抚摸着我的头,说:“但你还是我们的‘大礼包’,你是爷爷奶奶的心肝,爸妈的宝贝,你是我         
  们全家人的开心果,你永远是我们的快乐‘大礼包’。哈哈……”         
  看着奶奶、妈妈笑得那么开心,我也幸福地笑了。我能生活在一个充满快乐、充满爱的家庭里,我愿意成为是一个永远快乐、充满阳光的快乐“大礼包”。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