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快乐为话题的作文700字(2)

以快乐为话题的作文700字(2)

投稿时间:2013-12-22 22:16:46 作者:赵元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快乐大家族
 
  班里有趣的事情可多了,不信的话,我数给你看看:1、2、3、4、5、6、7……哇,好多啊,不知道要数到何年何月才数得完呢,还是先说一些给你听听吧。         
  语文课上——         
  语文老师搞了一个“当小记者”的活动,同学们由于经验不足,所以闹出了不少笑话。就比如说周丹丹采访我时吧。刚刚开始还挺顺利,可到了最后却因为过于紧张而说错了台词,冷不丁冒出了这样的一句话:“谢谢你采访我.”我晕,明明是她在采访我,我什么时候采访了她呀!周丹丹羞得脸红到了耳根子。全班同学看到这样子,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那笑声差点把教室的房顶给震塌了。    
  数学课上——         
  数学老师叫许华秦到黑板上算1/8*1/4这道题,我看见他在上面嘀咕了好一阵子才写出答案。我听不到他在说什么,可数学老师却听到了一些。“一一得一、一二得二……许华秦,这些乘法口诀还要这样念,我看你呀数学老师的话还没说完,许华秦就开始分辩了:“才不是呢,我是从一八得八念起的。”天哪,还好意思说,这个在二年级就已经学了耶,我真有点儿怀疑许华秦是否是一位六年级的学生了。此时此刻,数学老师哭笑不得,我们却是捧着肚子狂笑不已,这笑声差点把大家的耳膜给震破了。         
  英语课上——         
  英语老师叫一名同学来来朗诵一下课文内容,之后又让周海达来评一下。也许是他看的抗日战争片,居然学着电影中的日本军官怪腔怪调地说了一句:“不流利的。”一位同学接着大声喊道:“‘马达’说的没有错!”(马达是周海达的外号。)刚刚笑得前俯后仰的我们,此时笑得更欢了。一只壁虎正在墙上爬行,被我们突然而来的笑声吓得摔下来,现在还是生死未卜呢!         
  看,我们的班级就是这么有趣,就像一个快乐的大家族一样。我爱我的班级,你呢?你有没有羡慕我在这个快乐的大家族里生活呢?


篇七:快乐按钮     
    
  不开心了吗?郁闷吗?请找快乐按钮!这你可能会认为是一则广告,但却是不是,而是一件你能做到的事!我就有,不开心,就看看我的吧,保证让你开怀大笑!         
  “叮”按钮一启动,一件事到了我的脑海里~         
  那时弟弟才刚学会走,那天,妈妈抱着弟弟玩,我逗他玩,说:“小蛋,这是我的脚,你咬吧!"没想到他竟然真的咬了,我还鼓捣他:“使劲!使劲!一点也不疼!再使劲咬!”他真的使劲,我正乐的时候,妈妈来了一句:“田田,不能骗人,尤其是你弟弟,你再让他咬脚,我就把我的脚给你咬!”我正色道:“妈妈,你的脚太臭了,我不用咬,我只要一闻,我就会昏厥的!”         
  呵呵,好笑吗?啊,不够好笑,那再按动按钮二吧!         
  “叮”按钮二启动!         
  时光回到7岁时,妈妈什么都不怕,就怕老鼠,和我一样。那天,妈妈在家做事,突然,她大叫一声“啊!”正在写作业的我连忙跑来问:“怎么了?怎么了?”妈妈说:“有~有老~鼠!”妈妈吓得脸色苍白,一下跳上了沙发。我也尖叫起来,“啊,啊”我的声音早已超过了100分贝,老鼠好像知道我们怕它似的,肆无忌惮的跑来跑去,就这样,我们和老鼠僵持了不起2分钟.终于等到了大救星----爸爸回来了,爸爸一听家里有老鼠,急忙拿了拖把,火钳等东西,风风火火地来打老鼠,看准老鼠,用拖把一打,“邦”一声,老鼠机灵地闪开了,桌子缺了一个口,拖把脱节了。又“嘣”的一声,老鼠打死了,可火钳也变成了两半,床,还有好多东西都被弄坏了!哎!还要妈妈来收拾,妈妈还没良心的说:“哼,不就是打老鼠吗?要这么兴师动众吗?让我来打试试看,不比你打得好!”哎,她就会说风凉话,孰不知,老鼠来时,她是怎样的害怕~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