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告别小学作文350字

告别小学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4-11-18 08:39:05 作者:刘秋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告别小学作文350字一:告别小学生活

对于每个人来说,谁都会告别自己的小学,谁都会告别自己的老师,谁都会告别自己的同学。

但这意味着我们将会到达初中,将会认识新的老师和新的同学,也意味着我们将会踏上新的旅程,去追求更远大、更理想的目标。

在告别小学的时候,我想起了一段话,送给我的好朋友:我们曾是并肩生长的两棵小树,我们曾是二重唱的两个声部,我们曾是一张课桌上的一对学友,当我们挥手告别的时候,请带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我还想起一句诗,送给所有的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们的班主任在我们还没考毕业考试的时候,给我们生了一个小妹妹。所以考毕业考试的时候没有来,我们考完试后就回家了。临走时,老师和同学们都哭了,我因为没看见班主任而感到非常的难过。

这难忘的小学生活让我感到十分的快乐,但又有些舍不得。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


告别小学作文350字二:告别母校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小学的学习生活眨眼就过去了。今天,我即将毕业。在离开母校的时刻,我心中充满了留恋。

再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么得熟悉;再回首,母校的一砖一瓦是那么得亲切。看着那粗壮的大树,已经陪伴了我们六年了,我们长大了,它也伴随着我们成长。它的年轮也增长了六圈了!六年了,母校,您伴随我们六年了,在这离别之际,我们是多么的舍不得啊!我们迈着深沉的步子,一步一步向前走,没走一步,心就在滴一滴血。看着熟悉的校园,那些美好的回忆立刻就浮在脑海中,越是回想那些美好的回忆,心越是痛,我再也忍不住那些眼泪了,那晶莹的泪珠在我言中打转转,终于,它落下来了!

忘不了,我那敬爱的老师!

忘不了,我那亲爱的同学!

忘不了,我那可爱的校园!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再见了,亲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哺育我六年的母校啊,再见了!


告别小学作文350字三:再见,小学

时间匆匆而去,我在小学生活日子是难忘的。像花儿一样微笑,像柳条垂落一样哭泣。六年了,整整六年了!我与母校的感情是切不断的。

再见了,老师。您像一位辛勤的园丁,诚诚恳恳的培育着一代代祖国的花朵。您像一支细小略带亮光的蜡烛,我们像一支更细而又没有点燃的蜡烛,您把我们点亮了。“燃烧自己,点亮别人。”对!这就是您的作风。

再见了,同学们。想着我们看见自己考差的成绩感到悲伤,考好了而感到自豪。再也忘不了同学们嬉戏的笑声;忘不了同学们离别时的哭泣;忘不了同学们在留言簿上留下自己的笔记;忘不了同学们分手时留下一些鼓励的话语。

再见了,母校。是您让我懂得了珍惜友情,是您让我懂得了尊重师长。在母校里的生活,感觉母校非常渺小,而快要离别时而感到非常宽大,像在母亲的怀抱里。母校,不!我应该对你说:“你是我第二个妈妈。

再见了,老师们。再见了,同学们。再见了母校。你们都深深藏在我的心中。


告别小学作文350字四:再见,母校

感谢您,我亲爱的母校。六年来,您让我拥有了美丽的校园,让我尽情的在这里嬉耍;您让我拥有了慈爱的老师,赐予我无穷的知识;您让我拥有了可爱的同学们,我们团结合作、互相帮助,组成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感谢您,我最爱的老师。在将要毕业的时间里,我不愿和你离开。春风吹,夏雨浇,秋霜将,冬雪飘,几年来,老师是多么辛劳。亲爱的老师,我衷心的感谢您。或许,我将来是一名艺术家、企业家,一名工人,还是一名战士,到时候,我们也一定会想起您这位慈爱的“妈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