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300字(2)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300字(2)

投稿时间:2014-12-13 09:42:29 作者:张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中国日里出现一缕忧伤,但我们希望这很快就能化成一种力量。程菲,你仍然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300字 五:我心目中的英雄

英雄,这个名字听起来十分入耳,历史现代有多少能称得上是英雄?来看一看吧!张飞、诸葛亮、董存瑞、邱少云等无数个。但是,在我心目中,有一位英雄让我十分崇拜他,他就是勇敢无畏,历尽艰险,不怕牺牲繁荣---邱少云。

邱少云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匍匐前进,他没有丝毫的后悔,他不怕敌人的枪弹。就这样,他倒在血泊中,和他一起的战友们惊呆了,他们想大声喊出来,可是,有敌人的围攻。他,再也见不到他的战友,在也见不到他的家人,他,就这样英勇无畏地走了。

直到现在,邱少云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个真真正正值得赞扬的英雄。相信,不会只有我一个人说他是顶天立地的大英雄,对吧!

邱少云,一个朴实的名字,永远在我心中激荡,英雄啊英雄!你们是如此的伟大啊!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300字 六:我心目中的英雄

要说我心目中的英雄有很多,陈胜,李广,岳飞,邓世昌,李大钊,张自忠……但是,我最喜爱的是那最耀眼的星星——烈火中的英雄邱少云!

 邱少云,响当当的名字,相信你也不会不知道。然而,他到底做了什么,让大家都赞赏,纪念他呢?

 邱少云是1926年生,1952年10月12日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慷慨殉国。只有26岁的他经历了什么呢?1949年12月,他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随后在部队工作。1952年10月,他所在的部队接受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着名的上甘岭战役11日的潜伏任务,邱少云被选中了。12日,敌人派飞机来搜索,结果什么也没找到,只投下几枚燃烧弹,其中一枚落在了邱少云附近,蹿到了邱少云身上。但邱少云却为了战斗的胜利,没扑灭火,最终壮烈牺牲。

 邱少云的事虽然小,但是中国正因为有邱少云这样的人才能国势强大!邱少云虽然牺牲了,但是他的精神却影响着我们,我们要向他学习!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300字 七:我心目中的英雄

北京奥运会牵动了全中国货全世界人民的心,在那奥运健儿们顽强拼搏的十六天里,有许多人成为了我心目中的奥运英雄。那天的跳马比赛,“程非跳”的失误,使程非与这枚她最有把握的金牌失之交臂。在随后的跳马比赛中,程非展现的是“黄河”。但是,一次致命的失误,程非又痛失金牌。

比赛结束后,教练和队友都来安慰她,她却自己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起来。教练他们不作声了,也许我们都应该给她一个宁静的空间。程非,不要伤心,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英雄,是中国人的英雄。你要知道,你是最棒的,我们都为你自豪。“程非跳”永远属于程非 。“黄河”也在我们心中铭记。程非,坚强起来,你是英雄,不要哭。你就象一颗恒星,悬在天际,震撼了全场观众。你就象一道光弧,绚烂美丽,给全场带来视觉的享受。

还有一位奥运英雄——张娟娟。中国射箭被誉为“千年老二”,常常摆在韩国手下,而这次张娟娟刷新了中国的记录她连续打败了排名世界前三的韩国选手,实现了她多年的梦想。这枚金牌来之不易,让人震撼过后留存于心间的一阵温暖的感动,这种缓缓荡开的力量也令张娟娟成为我心中的英雄.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300字 八:我心目中的英雄

抗日战争时期,在河北省沫源县出现了一位抗日小英雄,他的名字叫王二小。  

那是1941年9月6日,二小正在放牛,鬼子在山口扫荡,不知怎么的糊里糊涂地迷了路,于是就抓住了二小让他来带路。二小为了掩护村里的几千名老乡和干部,他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把敌人带进了八路军的埋伏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