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300字(3)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300字(3)

投稿时间:2014-12-13 09:42:29 作者:张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鬼子们大摇大摆地走进了山沟。这时,石岭子上的八路军战士们开了抢,七八个鬼子应声倒地。鬼子见左边有八路,又朝石岭子崖下躲避,正好被右边的八路军打个正着。鬼子们成堆地倒下。   

鬼子中队长气坏了,连叫:“上当了!”一个鬼子连忙用刺刀猛刺二小的胸膛,又把二小用枪尖高高地挑起来,摔在大石头上。我们的王二小英勇地牺牲了。  

看后王二小的故事,我更加敬佩他。我比较胆小,在家里见小虫子都感到害怕。晚上也不敢一个人在路上行走,我以后一定要克服这些坏毛病,做一个勇敢的孩子!  

 王二小已经牺牲好多年了,但是,他的英雄事迹和献身精神将永远鼓励和激励我们,他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