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猴子捞月亮400字作文

猴子捞月亮4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9 08:11:47 作者:王真楠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夜幕降临,月亮姐姐披着轻纱羞羞答答地从云层里悄悄的蹦出来了。小猴子们的晚会正式开始了。

小猴子们争先恐后地跑去晚会场地,音乐随声响起,小猴子们扭着屁股,一边跳着欢乐的舞蹈,一边吃着美味的蜜桃,吃得好,玩得爽,有说不出的快乐滋味。

突然,一只小猴子惊慌失措的指着一口井里的月亮,大声喊道:“你们看!月亮掉进水里了!”小猴子们全都涌了上来,你一言,我一语,七嘴八舌。 这时,猴子的头儿大喊:“这时不更好吗?我们好好欢喜一场,捞起月亮,其他动物定会夸奖我们的!哈哈哈哈!”小猴子们觉得头儿说得头头是道,便异口同声地说:“对!不愧是头儿!”接着,就采取了行动。

一只猴子爬上树,尾巴捆着树枝,下面的猴子跳上来,试意他抓住自己的尾巴,就这样一个接一个,眼看就要抓到月亮了。一只小猴大喊:“月亮还在天上!不信你们瞧!”所有猴子往后一看,月亮果真还在天上,正在嘻嘻地嘲笑猴子们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