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机会的作文450字

机会的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5-10-29 08:11:49 作者:李瑾瑾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校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儿。而那一朵,是最引人注目的。

这是一朵白色的花苞。那纯洁的颜色,正是在对人们说,这朵花是个在风中起舞的少女啊!那朵可爱的花苞,深深吸引着过路人的目光。

但她很久都没开放过了。永远留给人们的,是那充满诱惑的白色花苞。

因为这是朵悲观的花儿。春天来了,大地变得生机勃勃,绿意昂然,花,也该开了吧。我和艺儿去问她:“春天又来了,你也该开放了吧?再不开,又要过季了。大家都等着看你开放呢!”

“不,万一我开放出来很丑呢?到时候所有的花儿都会嘲笑我,都会疏远我的。怎么办呢?哎呀,我怕,我还是不要开放了为好!”

“不会的,你一定十分漂亮。”

“我一定很丑!”

我和艺儿无奈的对望,走开了。

但是,我和艺儿决定无论如何都要让她开放。于是,我们坚持每天给她浇水,施肥,除草,除虫,只希望她能快快开放。我和艺儿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那朵花要开放了!看,那含苞欲放的花儿,是多么的娇媚!我和艺儿兴奋极了,跑去看她开放。可是——

她没有开放!她因为怕,居然忍住没有开放!她,永远都是那含苞欲放的样子了。

花开花落,春去冬来,她始终没有开放。

不开放,怎知人间精彩?美丽娇艳的花儿啊,请给自己一个绽放的机会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