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听话的狗的作文

听话的狗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1 09:31:37 作者:袁汉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有一只狼狗,爸爸给它娶了一个名字,跟我一样都叫小睿,这说明把爸爸很喜欢它,因为爸爸最喜欢我,小睿体型非常庞大,站起来跟我差不多高,谁看到它都会害怕。它的耳朵大大的,眼珠子黑黑的,透出一股凶狠的光芒。

有一天,爸爸把小睿带出去玩,小睿看见一个人,就拼命地叫“汪汪汪”好像在向那个人示威,那个人吓得半死,他一边发抖一边说:“你家的狼狗太凶了,我的心脏病都快吓出来了。”爸爸冲小睿喊了一声,小睿马上就叫了。爸爸对那个人充满了歉意地说了句:“不好意思,害你受惊了。”

小睿对别人是那么的凶狠对我呢?有一次,我放学回家,老远看到它,它就开始摇头摆尾,温柔地对我叫了叫,好像在跟我打招呼:“小主人,你回来了,我好想你呀!”我轻轻地摸了摸它的脑袋。小睿摆摆脑袋,好像在说:“好舒服呀,我喜欢我的小主人。”

看,这就是我家的狼狗,一只听话的狼狗,你们喜欢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