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鸡冠洞作文300字

鸡冠洞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0-30 08:28:39 作者:罗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五一劳动节,我们一家兴致勃勃的来到了栾川游玩。

栾川到处都是人山人海,而且每个景点的景色都是美不胜收,但是我最喜爱的,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是北国第一洞---“鸡冠洞”

你可不要小瞧这“北国第一洞“,它在全亚洲都是非常有名的。鸡冠洞内景色迷人,石柱,石琴,石旗等琳琅满目,形态各异。真是让人目不暇接。

鸡冠洞里的石花晶莹透亮,洁白如玉,看起来就像一朵朵绽开的菊花。鸡冠洞里的莲花宝座更是引人注目,中间是黄绿色的大花芯,花芯外面围绕着一圈圈金黄色的花瓣,胜似莲花。鲤鱼跳龙门,海豚戏珠等栩栩如生。

“北国第一洞”如今已有8亿年的高龄。当我要离开着千姿百态的钟乳石,走出着奥秘无穷的鸡冠洞时,我真有点恋恋不舍。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