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让春天走进心间作文

让春天走进心间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6 08:16:50 作者:胡窈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方天地,那里有数不尽的美景,闲暇时候,走进那里,便能感受到无尽的快乐,带走身与心的所有疲惫。

自古以来,春日都为世人所钟爱,她是一年的开始,散发着她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带动着年轻的人们的心,让他们充满干劲、动力,触动了年老的人们的灵魂,让他们的思想不再死气沉沉,而是找回了年经时的热情。

当春日里的第一只小鸟唱起歌,它便唤醒了许多的事物:小草听见了它的歌,便从地下钻了出来;树木听了它的歌,便将新绿吐出;花儿听了它的歌,就张开了它的花瓣儿;湖水听了它的歌,就将自己冷着的一张脸放暖和……文人墨客们爱极了这景色,纷纷拿起笔,于是世间有了这么多不朽的诗篇。

当万物都奏起了春的交响乐,世界便由一片分外妖娆的银白,变成了“姹紫嫣红开遍”。而它让人们如此喜爱的原因不仅是万千美景,更是一种鼓励。它教孩子们越发上进,让生活苦难的人相信未来,使得志的人更加坚定,安慰着失败了的人。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春天——永远都有着希望,不应像夏那样盛极而衰,不应像秋那样凄凉悲伤,更不应像冬天那样因寒冷而没了希望。即使是老年人,他的生活也不应是无所想的。只有人有了希望,才能见到繁花美景,才有活下去的勇气与动力,让自己不会停滞不前。

让春天走进心间,不只是美景,更是一种希望;让春天走时心间,是要将勇气牢牢抓住;让春天走进心间,是保持一种向上的动力;让春天走进心间,是要永生铭记这份活力。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方小天地,从此,我的天地里又多了一份东西,闲暇时翻看,让我感受到的不只有快乐,还有朝气、勇气、活力与希望,让疲惫化为动力,去实现自己的希望。我们需要的,便是春天的这种精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