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龙女温泉作文

龙女温泉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6:48:20 作者:杨海兵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10月6日,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龙女温泉游玩。

龙女温泉真有趣!走进龙女温泉,便看到大大小小、形状不同的温泉池。我最喜欢的是那游乐项目:漂流和水上滑梯。爸爸妈妈带我漂流了,我们一家先坐上一个蓝色的圆形小艇,沿着河道开始漂,漂着漂着,看到前面有一道瀑布,看到瀑布“哗啦哗啦”从上面流下,我觉得真有意思,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瀑布底下,突然,一股水流打在我们身上,凉丝丝的,我心里有点害怕,不知要多久才能过去,谁知,我们一下就过去了。后来,我和爸爸还坐了8字形的小艇漂流。

看到有人往那高台上走,我们也想去看看,于是,一起上了高台,来到高台上,看到粉红的滑梯上,一股水往下流,原来这是“水上滑梯”。滑梯这么高,爸爸先试了一下,然后爸爸带着我一起滑滑梯,在滑梯上觉得真舒服,真刺激!

龙女温泉真好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