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的什么作文

春天的什么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8 08:20:07 作者:向员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喜欢严冬的寒冷,喜欢夏天的炎热,喜欢秋天的凉爽,但我更喜欢春天的温柔,喜欢春天绵绵的细雨。

今年的第一场雨是毛毛细雨,它是那么的温和,那么的可爱,就像抚摸着小孩子的脸颊,暖暖的,嫩嫩的。春雨它像美丽的银丝,它像细小的花针,它更像农民伯伯的辛勤留下的汗水。

春雨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落到土地里,春雨滋润了土地,小草长出了嫩芽。春雨落到桃树上,桃花醒了,开的很漂亮,很美丽。春雨落到了柳树上,柳树冒出了碧绿的嫩芽。春雨落到了杏树,梨树,梅树上,大家都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开满了花。有红色的,有白色的,有紫色的,可漂亮了。春雨落到桔子上,桔子换上了金黄色的新衣。

走在雨中,细雨不断地打在头发上,冰凉冰凉的,可舒适了。抬头往上天空,细雨打在脸上,凉丝丝的,可舒服了。张开嘴巴,细雨落进我的嘴巴,甜甜的,可好喝了。细雨打在窗户上:“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可好听了。细雨打在房屋上,为房子清洗污泥,不一会儿房子变得像新一样,可干净了。

一年四季中,有各种各样的雨。但是,我唯独喜爱那春天里第一场情意绵绵的细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