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漫步在春天里作文

漫步在春天里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9 09:57:49 作者:李守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清晨,一缕缕湿润的春风随着春姑娘到来了,风中含着迎春花的气息,花儿也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呀!

踏着满地的碎叶,我走进了小树林里,映入眼帘的是春姑娘楚楚动人的脸庞,这种美,是自然的美、是野性的美。柳树的“三千墨发”垂落着,好似一个羞涩的少女;一棵硕大的槐树挺立在柳树旁,他们相对相依,宛若“热恋情人”……“丁、冬、丁、冬”听!春姑娘在弹钢琴呢!优美的旋律吸引着我,我走了过去。一缕缕轻盈的微风是春姑娘的纤纤玉指,清凉的山泉是奇妙无比的琴…这一切邀请着鸟儿唱和起来。我坐到了一块圆滑的石头上,聆听着一首又一首优雅的小曲。随风而揺摇欲坠的花儿为春姑娘鼓舞着;披着俏丽彩衣的蝴蝶也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我不禁感叹:亭亭玉立的春姑娘,好一个“窈窕淑女”!我就这样在春天里漫步了一个上午,直至树木漏下了阳光,我的心灵才被唤回来。我要离开了,心里酸酸的、有点凄凉。然而这种凄凉并不同普通的凄凉一样,是甜蜜的,浓浓的,有说不出的味道,浓浓地糊在心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