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5:32:14 作者:邹华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下起了小雨,天气格外的冷,一向热爱运动的我可不想错过这次晨练的机会,我决定在门外的丝瓜藤后面和爸爸一起打羽毛球。

首先是我来发球,我将羽毛球向上一抛,再用拍子猛地一击,球就朝爸爸飞了过去。爸爸紧盯着飞来的羽毛球,用拍子这么轻轻的一挡,球就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向我飞来。我也丝毫没有放松警惕,侧身一击,球又被迫飞了起来,只见这球忽左忽右,摇摇晃晃。这是,我不禁在心中暗自想道:老爸,这次你肯定打不中了。谁曾想,爸爸身子向前一倾,拍子向上这么一铲,眼看这就要落地的球又被“救活”了。而这时的我因为没有防备,那球就刚好砸在我的额头上,我这次是输的心服口服啊!

羽毛球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锻炼了我们的手脚反应能力,以后我们可要多多的去运动,少吃一些零食,把自己变成十项全能冠军!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