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兰花作文300字

兰花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5:16:37 作者:彭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前几天,我爸爸的朋友送了三盆兰花给我们,叫小桃红。爸爸把它们放在客厅最显眼的地方,小心的呵护着它们。

早上当我一早起来,就看到爸爸和妈妈在给兰花浇水,于是我也过去帮忙,这时我跟妈妈说:“妈妈这兰花一点都不好看,花瓣又小, 叶子又细,看上去像一堆草,没什么特别的。”妈妈走到我身边握着我的手对我说:“你别看它默默无闻,其实兰花是中国传统名花,它虽然朴素无华,但决不失高雅纯净,古今名人对它品价极高,被喻为花中君子,以后慢慢地你就会觉得它的与众不同,现在你还小不懂,等你长大了就会知道。”听了妈妈的话后,我懂得了兰花原来是那么名贵。 

兰花,既然你那么的高洁、清雅,我想我一定会被你吸引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